木兰

爱,原就是自卑弃暗投明的时刻。

解锁当代网友的文采斐然

●我打碎了夕阳,泄了一地橙黄,天边的火烧云,都在笑我荒唐,原谅我只是不忍,将这不堪的过往,揉进清清白白的月光。


●我打碎了夕阳,橙黄照在我脸上,剩下的留给纸鸢,我不在溺与于夕阳的温柔,抬眼望去,青草野蛮生长,柳絮满天飞扬,青山连碧水,我打碎了夕阳,奔向了远方。


●我打碎了夕阳,也失去了眼中的光,意气风发的少年,已没了最初的模样。耀眼的光芒照在我的脸上,我拾起一块碎片,里面有着我的模样,是少年的青春与猖狂。


●我打碎了夕阳,也揉碎了月光,在提瓦特的大地上,奏响高天之歌的乐章。


●我打碎了夕阳,静守儿时的村庄,稻草人映射的长影,诉说着它曾经的梦想,只敢回眸,不愿回望,只能慰藉,不能感伤。


●我打碎了夕阳,放出一个月亮,清风吹落我一身伪装,城市灯火,不及这一晚星光。


●我打碎了夕阳,为了碎银几两,放走了诗和远方,后来万事逢迎一路通畅,生活无恙也算理想。


●我打碎了夕阳,古今的月光洒在身上,我举起手中的美酒,与古来圣贤大醉一场。


●我打碎了夕阳,散落成满天星光,倾浊酒一觴,与夜风共话惆怅;酒渐尽,醉一场,梦中相思愁断肠,不觉东方微亮。


●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写?


我打碎了夕阳,﹍﹍﹍﹍﹍。

评论(115)

热度(3720)

  1. 共4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