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兰

爱,原就是自卑弃暗投明的时刻。

“有什么句子能快速抓住阅卷老师的眼球”

◎可能你在历史书上轻轻翻过的一页,就是一个人用时间挥洒着的富有传奇的诗篇。


◎叶子没有说什么,只是淡淡地把自己揉碎,随着风儿钻入了泥土的每个毛孔中。秋看到了,露出了嫉妒之情,很快,萧瑟地打破了这种温馨,于是,狂风大作。


◎市井繁华虽千万人往,但不是我的归处。舒适的生活过度享受,那又何尝不是另一种地狱?正所谓少年当有凌云志。而我的目标这和此意,是这星辰大海。


◎也许人类的可悲便在于此,拥有的不去珍惜,对于得不到的却永远渴望。


◎青春兵荒马乱,我们潦草地收场。面对岁月摆下的宴席,我们曲终人散。初识在夏天,告别也在夏天。离别,是结束,亦是开始。


◎风月会变成岁月的霞光,接下来的路会充满希望,也暗藏勃勃生机。


◎我们长大了行驶在路上难免偶遇心碎但也没办法,总要坦然接受生命中的危险和失去,不溅点血怎么谈人生。


◎舍并不是放弃,而是给生命减负的方式,只有敢于抛却负累,轻装前进,才能看到别样的风景。


◎人就是这样,想来想去,犹豫来犹豫去,觉得自己没有准备好,勇气没攒够,其实只要迈出了那一步,就会发现其实所有的一切早就准备好了。


◎星河依然灿烂,阳光依然干净,世界也依然在长久深情中缓缓朝前走,于是时间奔流,得以见证人间在漫长岁月里,所有的永恒和不朽。

评论(332)

热度(84980)

  1. 共100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