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兰

爱,原就是自卑弃暗投明的时刻。

“如何用复杂一些的方式表达我喜欢你”

▲我以为我看够了阳光,它泛滥得廉价而寻常,直到与你相见,我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阳光。



▲今天月亮很圆,风也醉人,萤火点点也不及你眸中丝丝光亮,啊,大抵是我的心蠢蠢欲动罢。



▲Accept my heart and I’ll build you a castle with love as its foundation.

接受我的心,我会以爱为地基,为你建造一座城堡。



▲从前我不知道一见终情是什么意思,直到遇见你,我才知道人的心原来可以跳的那么快。



▲你听,小溪哗哗的流着,鸟儿站在枝头高声的鸣叫,玫瑰花香飘逸开来。你在我身边,我觉的今天的清晨很是美好,也很浪漫。



▲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分离。



▲The rain falls into the water and rises like my deep feeling.

雨落水涨,似我深情。



▲晓看天色暮看云,行也思君,坐也思君。

春赏百花冬观雪,醒亦念卿,梦亦念卿。



▲x2+y2+ a * x = a * sqrt (x2+y2);xA2+y2-a* x = a * sqrt (xA2+y2)

评论(2)

热度(21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